偶像梦幻祭是一款我的问题
燐hime/零中心(零左)
wl:北十三(uid:1871)

只有几句话那么长的返礼背景流星三年

返礼的演出结束之后,流星队的大家哭哭笑笑一番,低年级们先回去了,高年级可能处理了什么事情,总之,最后三年级的两个人才慢慢地往回走。
他们走在路上的时候,噗卡突然说,chiaki,你要亲midori吗?
千秋诶了一下,他在回答之前好奇地说,这个你怎么知道的呢?
噗卡说,rei告诉我的。他完全没有自己出卖了一个老朋友的自觉,而千秋自己也不觉得有什么不对,是朔间零嘛。他说喔原来是这样啊……对!之前篮球部欢送会的时候,因为很兴奋,所以想找人亲一下,就说了那样的话!
噗卡软软地笑了,他说,那么,现在我也想再亲一下chiaki~
他们没有换掉衣服……就还穿着演出服,红色的千秋和蓝色的噗卡,斗篷里面都是星星。千秋想了想说,奏汰你很兴奋吗,我理解的!嗯,英雄准备好迎接这个亲吻了,来吧——
他张开手臂。而噗卡笑得更开心了,他说,不是的,我想亲一下chiaki,因为我喜欢你。
没人知道红色的英雄最后究竟是明白还是不明白,总之,他们在月亮底下接起吻来。

 
评论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万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