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梦幻祭是一款我的问题
燐hime/零中心(零左)
wl:北十三(uid:1871)

一小段狮心组突然霸道总裁的场合,比较短的那种

paro

不长

就强行霸道总裁,虽然其实既没有霸道,也没怎么总裁

 

<<

 

月永Leo正在面临着迄今为止人生中的最大危机。

这件事要从两小时前说起。

两小时前公司两年来最大的一笔并购案终于尘埃落定,身为总裁的Leo亲自参与了最后阶段的全程谈判——仅仅是这一点就足以说明这笔并购的重要性了吧?他在谈判桌上的表现尖锐而富有压迫力,不给对方留下一点空间。员工们在得知他要亲自出马时就已经私下说着这次的案子绝对不会再有什么问题了,而从最后的结果来看,一直带领着公司的国王大人也的确没让他们失望。

不过,对面那个管事的家伙——Leo从助理那里听说了,那就是他们公司的负责人,也不是什么好相与的对手。原本已经算是死气沉沉、让人觉得毫无价值的家族企业在他手中被盘活,观望市场风向而选择了最合适的交易目标,在谈判过程中也分毫不让地为己方争取到了最大程度的利益。

Leo确定自己充分地享受了那个谈判的过程,你来我往,针锋相对,双方都足够优雅又不失强硬,简直像是在谈判桌上跳了一场漫长的双人舞一样——那个舞伴有着非常漂亮的,像是宝石一眼泛着无机质光芒的蓝色眼睛,和他对视的时候,Leo的心跳会不自觉地稍微加快一点速度。

——但如果地点不是办公室,他们不是穿着西装的话,就更好了。

虽然对那种心跳的感觉十分依依不舍,但结束谈判之后的Leo还是一秒都没有耽搁地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他用最快的速度脱掉了那套让他错觉整个人都变得僵硬了的手工西装,换上了一套皱巴巴的运动服,把卫衣的兜帽向头上一拉,然后化身一只自由的小精灵,一溜小跑地冲出办公大楼,摸出两枚蓄谋已久的硬币,跳上了开来的第一辆公交车。

他连手机都没带,否则已经深知自家总裁有多不靠谱的助理们一定会给他打一百八十个电话再发一万八千条信息,每条点开之后都是偌大的四字血书:请快回来。

但,自由总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大概是因为之前几天的专注工作消耗了太多的精力,原本只是想出门随便散散心的Leo在公交车上不小心就睡了过去。等他醒来已经是两小时之后的事情,天都黑了,公交车走到终点站,他迷迷糊糊地被司机赶下车,还没等想明白是怎么回事,那辆公交就消失在了他的视野范围内。而他环视了一周周围的景象,非常确定这是个自己压根就没有来过的地方。

认真观察一下的话,这仿佛已经到了城市的近郊——但Leo也不知道究竟是哪个方向的近郊,周围只有个高档小区,大概建成的时间不久,入住率非常有待商榷。虽然天已经黑了,小区里也没有几扇窗里的灯亮起来。路灯倒是亮了,设计的很好看,沿着道路星星点点地缀过去,像是星河。

——不,不对,现在可不是欣赏这种景象的时候。

一阵夜风吹过,带着几缕寒意,激得Leo缩了缩脖子。这小区有点高档过头,在他视线所及的范畴内连保安亭都没看到一个,想来监控系统应该是非常完善。那该怎么办,莫非要原地尬舞到引起监控屏幕另一头的注意位置吗?虽然也不是不可以啦……

他正这么想着的时候看到一辆车开过来,在思考更多之前,Leo已经一步迈到路中间去,把那辆车给拦了下来。司机反应敏捷地停下了车,动作轻巧称得上优雅,并没有发出轮胎与地面剧烈摩擦的难听声音。Leo绕到驾驶座的车门外,等着车窗慢慢地降下来,然后非常意外地看到了一张不久前刚刚见过的脸。

“……咦。”

“……诶。”

他们稍微面面相觑了一会儿。

Leo当然还记得这个人的名字,濑名泉,两小时前他刚刚把名字和Leo签上了同一张合同。不过他们大概都没想到这么快就会在这个地方再次见到彼此。泉身上还穿着先前谈判时穿的那身灰色西装,鼻梁上还架着一副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度数的银色细框眼镜。这样的打扮让他在谈判桌上看起来非常拒人于千里之外,但现在,大概是因为从驾驶室里散出来的热乎乎的暖风的缘故吧,Leo总觉得坐在那里的泉也多了几分暖烘烘的气息。

泉先回过神来,他在怔忪过后便露出了一个客客气气的笑容来:“月永君,你在这里……有什么事吗?”

“唔,你——”

Leo原本想要说的是“你能不能借我用一下手机”,这也确实是最“正常”的一种处理方式。但是要知道,按照身边大部分人的证言,月永Leo本来也不太属于正常的那个范畴。就比如此时此刻,他看着泉的双眼,看到那双瞳孔的蓝色因为夜色的缘故而显得更深了些,也因此而不再那么冰冷,反而显出了几分令人心痒的神秘感。Leo到了嘴边的话忽地一顿,在泉不耐烦地皱起眉来追问之前,他猛地说出了一句让他自己都有点意外的话。

“你能让我今晚住你家吗?”

 

*

 

泉从房间里走出来的时候已经换了一身居家的衣服——应该是吧,看起来比先前的正装休闲了很多,但依旧十分挺括整洁。就算他现在就这么走进高档饭店也不会被人拦下来吧,毕竟这家伙可真好看。

Leo没有深思自己得出前一个结论的原因究竟是泉的衣服,气质,还是脸。不过总之他正舒舒服服地坐在泉家里的沙发上,放松的就像是在自己家里一样,又恰到好处地不会让人觉得太过失礼。他看着泉停在自己面前,低下头来,两个人的目光相对。

在客厅的灯光里,泉的眼睛又变成那种浅淡的蓝色了,但大概是因为他换掉了那身硬邦邦的西装,现在那蓝色也显得柔和了很多。他安静地看着Leo,像是在想什么,也可能是在等Leo自己先说点什么。

好吧,那我就来说吧。

这么想着,Leo清了清嗓子,开口由衷地说道:“你真漂亮啊。”

 

 

 

 

Fin....?

 

 

但确实是没了,真的真的♪

 
评论(16)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万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