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梦幻祭是一款我的问题
燐hime/零中心(零左)
wl:北十三(uid:1871)

一段零/Leo的场合,很短的那种

因为群里说起来了就摸了个鱼试试写他俩互动,写起来感觉挺好玩的。

非常有私心的片段,没有CP意味。

今晚不更连载了,精致作息一下。


<<


“うっちゅ~☆”

朔间零从棺材里探出身子的时候就刚好听到了那个声音。他靠在棺材的侧边上朝着门口望过去,有个小个子的家伙推开了轻音部活动室的门,大大咧咧地喊着自创的打招呼用语跑进来,明明应该是有些冒失的行为,偏偏他就能做的泰然自若。于是零也跟着笑了笑,朝着来人挥了挥手:“哦呀——月永君,为何会入侵吾辈的领地呢?”

“嗯?唔唔,是零啊,嗨呀,好久不见,来握个手吗?”Leo笑嘻嘻地凑过来,他手里原本抱着一摞曲谱的,大概是因为感到有些碍事,曲谱的主人索性一扬手就把它们随意地丢开。白色的纸张一下子飞的到处都是,零眯起眼睛,看着其中的几页晃晃悠悠地落在了棺材旁的地面上。而Leo已经靠近到了他面前,笑嘻嘻地盯着他,并没有丝毫真的要与他握手的意愿。

零从善如流地眯起眼来,露出一个平和的狡黠微笑:“莫非是又迷路了吗?吾辈虽然与汝是同一班级的学生,但这里可并非班级教室的所在啊。”

“迷路?不,才不是那么无趣的理由!”Leo绕着零的棺材转了一圈,最后坐在了他正对面的高脚椅上。地上放着一把不知道是谁丢在那儿的木吉他,Leo低头把乐器捡起来,随意拨弄出了一段流丽的和弦,“是灵感,灵感和命运的指引,让我出现在这里!我听到柏辽兹的召唤,门德尔松的请求,舒曼用三段重奏作为诱惑——哈哈哈哈,遍寻不见的旋律好像开始出现了,但是,在踏上旅途之前,我还需要一个最重要的——我还需要一个同伴!”

“朔间零呀——”月永Leo忽然起身,跳上了零棺木的边沿,他的身体摇摇晃晃,让人忍不住会有些担忧,下一刻又会平稳无恙地站直身子。他踩着某种无形的韵律向前迈了一步,像是逃课时踏在墙头的少年一样,向着零伸出手来,摆出了一个单薄而又意气风发的姿势。

“跟我走吧!”他大声地说道,“我的叙事诗——一个人写不完那样的叙事诗——跟我走吧!”

你知道这个房间永远日光昏暗,带着一股挥之不去的晦涩意味,但或许是因为橙色的发丝足够耀眼,能把光折进零猩红的双瞳,让那双眼睛也一道闪烁起有些妖异的光彩来。朔间零缓缓地挺直了脊背,嘴角的笑容落在了不屑一顾和饶有兴致的交叉点上。他抬手,以指作梳理了理自己有些凌乱的额发。不知道处于巧合还是故意,那一侧原本散落的发丝随着这样的动作被别到了耳后,露出一张让人感到久违了的面孔。

“如果不能给我带来乐趣的话,”零说,“可不会轻饶你啊。”



没了。没后续。

 
评论(12)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万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