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梦幻祭是一款我的问题
燐hime/零中心(零左)
wl:北十三(uid:1871)

补档一段泉雷

前几天有朋友告诉我一篇旧文翻车,我本来想在评论补一下,但无论如何都发不出有地址的评论……还是补个档吧。


走这里


<<


题外话:

爬墙了,以后这里不会再有更新。

这个子博创建以来只写过一个圈子的同人,关注我想必也不会有其他原因。谢谢你看到这里,谢谢你和我喜欢过一样的角色、CP,读过我写的故事。

有缘总会再见。


虽然爬了,也还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

希望濑名泉和月永Leo天天开心,百年好合。

 
评论(6)
热度(15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万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