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梦幻祭是一款我的问题
燐hime/零中心(零左)
wl:北十三(uid:1871)

胡说八道的狮心恶搞段子

真的很胡说八道所以我连tag都没打,聊天的时候随口瞎掰的

月永Leo和濑名泉,在学校留得晚了,一起回家
从楼里出来往外走,一抬头好大一个月亮
月永Leo兴之所至开始唱歌:月亮走~我也走~我和sena到校门口~
泉泉烦死了,要打人了!
Leo:不要打不要打,sena不喜欢这首歌吗!嗯嗯我想想
leo思考.gif
Leo思忖片刻,一锤手心:哦!想到了!我来换一首!
泉:……别、
Leo:月亮在白棉花般的云朵里 穿行~~~~
      晚风吹来一阵阵~~sena的歌声~~~~
      suo坐在高~~高的naru旁边~~~~
      听~sena唱~~~~那ritsu的事情~~~~
泉:……太丢人了…………算了杀人犯法 算了杀人犯法 不对,给我等一下
泉:那你呢?
Leo:我给sena写的歌呀!
泉:好的。
泉:可以放心地打了。

 
评论(4)
热度(61)
© 万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