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梦幻祭是一款我的问题
燐hime/零中心(零左)
wl:北十三(uid:1871)

[狮心组]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08 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我还真不知道,showroom有没有男偶像在玩啊?

……但反正我喜欢的偶像有玩所以假装日本偶像都可以玩在线直播吧(啊?

 

 

“嗯,接下来的这里就是Knights的休息室了,大家看到了吗?我带你们来看一下,哎,濑名……他晚上肯定没有吃饭,所以等一下我就要按计划行动……什么?不知道计划是什么吗?我刚刚说过了诶,有没有人回答他一下?”

月永Leo对着手机嘀嘀咕咕,屏幕下面飞快滚动的评论区说明他正开了个直播——这是Knights最近和某网站合作的企划活动的一部分,由成员轮流进行突击直播,给大家展示几个人在日常生活中的“另一面”。因为是网络活动,所以倒也没有平时会参加的综艺那么正式,不必按照早就写好的台本演出,大家只要稍微注意一下,别在镜头前做出什么太出格的举动就没问题。

Leo并不是第一个进行直播的成员——在这之前,朱樱司放送了一段训练室里的五人日常,鸣上岚拉着大家一起开了个彩妆护肤讲座,而朔间凛月非常耿直地在镜头面前睡了三小时午觉(观众数量惊人到了可怕的程度,泉事后非常用力地抱怨了为什么会有观众在直播网站里看别人睡午觉),只剩最初的两位成员还没有进行这项活动,在粉丝们纷纷猜测会是谁先开启直播的时候,月永Leo在没有预告的情况下打开了直播,也宣告了正确的答案。

 

“锵——”Leo猛地推开了休息室的房门,“惊喜!是国王大人登场了!”

另外几个人都露出了意外的神情,凛月第一个说出了大家的疑问:“不是说今天国王有个单人通告,所以晚上的节目就不过来了吗?”

“啊,那个是骗你们的!”Leo爽朗地回应着,眼看着泉已经皱起了眉,在他说出什么抱怨的话语之前,Leo先举起了手里之前就提着的东西,“解释起来太麻烦了,总之,我给大家带了慰问的夜宵,看在这个的份上就原谅我吧?”

几人凑过来,打从Leo手中按人头领到了属于自己的那份爱心便当。朱樱司和濑名泉脸上的表情形成鲜明的对比,在直播的评论区引发了一大波充满了“www”的愉快吐槽。而Leo跟着泉回到了他先前坐的桌边,把镜头对准了表情看起来有些阴沉的泉:“濑名,和大家打个招呼!”

评论区里飞快地刷出了一大堆令人目不暇接的新内容,两位主人公也并没有真的去分辨。他们飞快地交换了一个眼神,然后泉轻声地叹了口气,对着镜头晃了晃手里的便当盒。

“我告诉过笨蛋国王一百次,晚饭不吃不会有什么害处,而且我也有吃营养药,”泉露出了半真半假的抱怨表情,“但是,但是你们也看到了——这家伙可能真的是笨蛋吧,除了曲子之外什么都记不住的那种,为什么永远忘记我说过的话啊?”

镜头外面的Leo发出了抗议的声音:“没有吧,重要的事情我是不会忘的嘛,比如,你看,我给濑名做的都是你喜欢吃的东西喔!”

评论区闪烁的更快了,泉也扬起眉来。他看了看另外几个人手里的便当盒,然后又看了看自己的,脱口而出了自己想到的问题:“都是你做的?”

他在问出口的时候就觉得有点不对,不过来不及了,泉眼看着镜头以外的Leo露出了一个狡黠的笑容——就算是这家伙,也有会因为小小计谋得逞而得意洋洋的时候。那个表情看起来很明亮。算了,泉想,我也并不讨厌这个。

“是秘密♪”

 

Fin.

 

结尾感觉没写好

就是只有泉的是Leo做的但是他们开着直播有些话不能说的太ry

看来这里是一个还没出柜的时间点(咦我为什么说看来


 
评论(1)
热度(1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万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