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梦幻祭是一款我的问题
燐hime/零中心(零左)
wl:北十三(uid:1871)

[Leo泉]浏览过去的相片

07 浏览过去的相片

 

 

架空了

 

月永Leo拉开又一个抽屉,把里面零零碎碎的东西和先前一样,一股脑地倒在了床上。原本就并不算宽的单人床铺上已经被各种杂七杂八的琐碎玩意给占满了,很显然,要是不能在晚上之前整理完这些的话,今晚床铺的主人就别想在平日的位置睡觉了。

而当事人好像也没有这么在意这件事——他把床上的东西往中间推了推,确定不会有什么直接掉下去之后,一回头又被落在地上的一张纸片吸引了注意力。

濑名泉就是在Leo转身去捡东西的时候推门进来的。那个乱到不堪入目的床铺让他有点生气,但Leo的姿势又很好笑,他把两种情绪混合起来,然后采取了完美的应对:用力地拍了一下Leo的屁股。

“呜哇,濑名——”Leo跳起来,转过身,敏捷灵巧地啪地一声拍回泉的屁股,然后才露出了无辜的表情,“做什么啊!”

“你今天不是要收拾房间吗?”泉懒得和他计较,就朝着乱成一滩的床铺点了点下巴,“就这样?”

Leo的视线跟着泉的动作转到床上,又转回来:“对啊,因为要把抽屉清理一下嘛!离开的时间是明天中午吧?我觉得来得及所以才……”

不是来不来得及的问题吧,泉又看了一眼床上乱七八糟的东西,感到了一丝头痛。他确定自己在里面看到了很多眼熟的东西,有多眼熟?大概是七八年之前就见过的。归根到底,这些东西究竟为什么会被带到这里来啊。

泉忍不住回忆了一下当初和Leo一起登舰的时候,分明两个人带的都是同样规格的行李箱——不过,后来发现Leo的生活用品什么都缺,那是后话了。所以,过了这么久,他终于找到了其中的原因?

“别管那个啦,濑名,你看这个!”

在泉开口之前,他的手里就被塞进了一张纸片……指尖的触感告诉泉,那是一张照片,他低下头去,在看清上面的内容时挑起眉来。

“这是什么?”

“照片啊,”Leo理直气壮地说道,“不是很有纪念意义吗?”

泉看了看照片,看了看Leo,又看了看照片,最后把那张相纸放在桌上去,双手环胸站在Leo面前,露出了非常和善的微笑。

“现在给你十分钟时间,希望你认真考虑,要如何对我解释一下,为什么你要把在军校晚会上我穿女装跳舞的照片带上星舰啊,Leo君?”

要是换上朱樱司在场的话,恐怕会因为从这个笑容中感受到的恐惧而立刻开始自我反省,不过,这样的招数在月永Leo面前显然是没什么作用的。Leo兴致勃勃地凑过来,拉开泉的双手(泉的嘴角抽了抽,但并没有真的把他的手给拍开),就像是那张照片上一样,摆了个跳舞的姿势:“再跳一次吗?”

“你很烦人。”泉说。

“那时候你也这么说,”Leo吹了一声口哨,“你还对我说——你说,腿短的人凭什么跳男步!”

泉再次有了好气又好笑的心情,他被Leo握着手,这次没办法拍那家伙的屁股作为回应了:“是,而且你还一直踩我。”

“嗯,嗯。”Leo毫不犹豫地答应了下来,“但是,我还是想和濑名跳舞,和我跳舞吧?”

那时候他也是这么说的,都过了这么多年,这家伙怎么就能在这种地方奇迹般地一点变化都没有。泉这么想着,神情在自己不知道的时候已经柔和了下来。虽然没有音乐,不过他们还是默契地一同摇晃起了身体。“我先说好,”泉说,“你踩我脚一次的话,我踩十次来回报你。”

“我先说好,”Leo学着他的口气,说了个开头之后就自顾自地大笑起来,过了一会儿才缓过劲儿,眨了眨眼,高高兴兴地再次开口,“不对,我早就说过了——但我还要再说很多次,濑名,你真好看!”

 

困的忘了打Fin

 
评论(2)
热度(1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万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