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梦幻祭是一款我的问题
燐hime/零中心(零左)
wl:北十三(uid:1871)

It is written.

可能是歌剧这次演出的当天晚上,朔间凛月回到家,洗洗睡。他现在也差不多适应了比较正常的作息,晚上能普通地睡觉,白天也不至于一直都没完没了地打瞌睡了。

他睡着,做了个梦,在梦里顺着一条走廊往前走,一直走,经过了很远的路,走到感觉累了的时候才终于到尽头。尽头是一张小桌子,朔间零坐在桌边,笑着看他。

这是你搞的鬼吧,凛月气冲冲地在对面的空座位上坐下来,语气不善地对零说,你什么意思啊累死我了,装神弄鬼太没劲了,最低,笨蛋,害虫,讨厌的家伙……

他骂了一通,零就只是笑,也不说话。最后他停下,顿了一会儿又开始说:明明是我的梦为什么要擅自进来,感觉好像被斯托卡了好恶心,你根本一直就这么恶心吧,可现在又完全不回家来,就算知道是工作需要也……就非要赶今晚的飞机去欧洲吗?但这样也挺好,世界清净了,我想干嘛就干嘛,我现在很牛逼的我骑自行车上下学,你不知道吧?

零还是笑,不说话,笑着一直看着他。凛月可能又乱七八糟地说了些话,但最后还是安静下来,他也看向对面的零。过了半秒或者几百年,零伸出手,给他整理一下头发,然后摸了摸他的脸颊。

零说:凛月,あいし——

他的身影一瞬间突然变得无比刺眼,凛月本能地闭上眼睛, 知道等自己再次睁开眼的时候,零就会消失了,或者说他就会醒了。在梦和现实的边界上,他闭着眼,用原本也不会被任何人听到的声音轻轻地喊了一声:お兄ちゃん。

 
评论(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万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