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梦幻祭是一款我的问题
燐hime/零中心(零左)
wl:北十三(uid:1871)

一段过于纯情甜腻以至于很OOC的狮心组

在公交车上突然写出来的,巨特么的OOC了

<

这是发生在几年后的事情了,他们早就从梦之咲毕业,事业发展的都很顺利,然后非常自然而然地搬到一起住,做各种从清水友情到R18本子里会出现的事。Leo常说喜欢和爱,泉说的少一些,本质上是在搞对象。
某一个休息日的早上,濑名泉睁开眼,发现自己身边没有人,同居人很难得起的比他还要早。泉起身洗漱,打理整齐,然后到起居室里去,发现Leo坐在沙发上,看着外面早就大亮的天色发呆。
你怎么回事儿?泉忍不住开口问他。
Leo转过头来,他的神情有点愣愣的,就是那种遇到了什么让人非常意外的事情之后会露出的神色。他想了想,慢慢地说,我昨晚做了一个梦。
泉走过去,坐到Leo身边,嗯了一声,等着他说下去。
按说继续讲下去该是梦的情节了,可Leo没有这么说下去,他停了一会儿,然后说,其实啊濑名,我很怕死的。
泉点点头。
我很怕死,我也不想老——我觉得那是这个世界的损失!想想看吧,还有多少旋律来不及写完啊,我头脑中的旋律可是源源不绝的!如果死掉,或者因为老了就头脑不好用了的话,它们不就没办法出现在这个世界上了吗?不要,不要,这种事最好永远都不要发生!
就算这么说,你也还是非常不会照顾自己。泉这样腹诽了一句,没有真的说出口来。他说,然后呢?
然后…不对,但是,但是我昨晚做了个梦。Leo说着,转过身来凑近了泉,近到几乎是脸贴着脸,然后才轻声地说下去。我梦见我和濑名变成了两个老爷爷。
泉倏然睁大了双眼。
而Leo没有因此而停下,他用略带沙哑的声音,温和而轻柔地继续说:不过不用担心,濑名就算变成老爷爷了,也还是非常漂亮。那个我还给濑名写了一首歌……你唱出来了,特别好听。我觉得,在那个梦里,大概我会和濑名一起老死吧。
他停下来,他们靠的那么近,眼里只有对方的瞳孔,耳边也只能听到两个人心跳的合音。过了一会儿,Leo慢慢地说,但是吧,濑名,我没觉得那有什么不好,在梦里也是,现在想起来也是。
有一点对他们俩来说都颇为陌生的羞赧突然在空气里出现了。在这个休息日的清晨里,已经认识了许多年也在一起了许多年的两个人突然好像变回了情窦初开的中学生一样,面对面地慢慢涨红了脸颊,谁也说不出话来——可是,话说回来,就算是在他们都还是中学生的那时候,这样的情形也从未出现过呀。
Leo舔了舔自己的嘴唇,然后稍微向前凑了一点距离,他们小心翼翼地接了个吻,轻柔到没有发出任何声音。而Leo突然发现,有一只他熟悉的手,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抓紧了他的袖口——因为在不自觉中用了太大的力气,甚至已经把棉布握出褶皱了。
他突然笑起来,他知道自己现在应该说出那句话……他现在想要说出那句话。
“濑名,”Leo轻快地说,“和我一起变成老爷爷吧。”

 
评论(5)
热度(1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万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