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梦幻祭是一款我的问题
燐hime/零中心(零左)
wl:北十三(uid:1871)

一段双性转设定狮心的场合,很短的那种

这是性转!!!!!

是双性转!!!!!

雷的朋友不要看!!!!!

 

 

许愿机通常运转,朋友们这是你们想看的一千字JK日常。

 

 

<<< 

 

 

“濑名呀,帮帮我嘛——”

Leo的声音拉长了一点点,一贯清爽的语调因为这小小的延长而平白多出了一股让人难以拒绝的甜味。泉往自己手背上挤护手霜的动作一时间就没有控制好力度,她撇了撇嘴,把护手霜的盖子旋好,放回手包里,然后转过身来朝着Leo勾了勾手指。

“先把手给我。”她说。

Leo立刻就凑过来,把自己的双手乖乖地递到泉面前来。泉把那一小堆护手霜在掌心里摊开,然后在Leo双手的手心手背上各揉搓了一下。Leo一边搓手一边低下头去凑近鼻尖嗅了嗅,然后抬起眼来,笑盈盈地用上目线看他:“这次是橙子味道的呀?”

“之前那支送给阿鸣了,”泉说,“还要不要我帮忙了?快点转过去。”

Leo小小地欢呼了一声,然后转过了身。她一侧的肩带扣滑开了,又不太情愿脱下内衣来自己收拾——根据泉对她的了解,她多半是压根不会收拾——所以就朝着身边的人求助,自己也没有意识到自己归根到底是在撒娇。

她们刚刚结束了一次训练,身上的运动衫还没换下来。泉以为Leo会把上衣卷上去,或是脱掉一半之类的……不过Leo在转过身去之后就异常爽快地把整件上衣都脱了下来。泉因此而稍微噎了一下,然后她伸出手去,开始帮Leo重新扣好那个松脱的肩带扣。

这不算是什么复杂的工作,不过也确实稍微需要一点专注力和耐心。泉一只手捏着肩带,另一只手拉着内衣的布料,手掌难以避免地擦过Leo后背的肌肤。Leo似乎是非常敏感地稍微颤了一下,蝴蝶骨因此而微微地抖动,像是蝴蝶。

“我的手冷吗?”泉忍不住问了一句。这不应该啊,明明她涂护手霜的时候有意地多搓了搓手,是先让自己的手掌都足够温暖,然后才动手的。

Leo的身体因为这个问题而稍微僵硬了一下,然后她扭过头来,似乎是想要看向泉,身体因为这样的动作而转了个角度,反而让原本就要完工的泉一下子没抓紧手中的肩带。泉气不打一处来地拍了一下面前少女光裸的肩膀:“不要乱动!”

“喔,喔——”Leo转回身去,乖乖地坐好,发出了有些委屈的声音,“就是,有点痒啦——”

泉没再接话,她屏住呼吸,一下子把肩带扣给成功地勾回了原位,然后才稍微松了口气:“……好了。”

“真厉害呀——”这次Leo转身的动作比刚才利落多了,大概是因为在泉大功告成之后她也没了顾忌。在泉及时闪开之前,她已经被上半身只穿了内衣的Leo给结结实实地抱住了。少女的身材比泉小了一号,所以会稍微有点被这家伙给钻进了怀里的感觉。Leo把脸颊贴在她的脸颊边,整个人都温暖又柔软,甚至让泉有点不敢——她不知道自己在害怕什么——不敢回抱过去,也无法推开。

她只能维持着有点僵硬的姿势,听到Leo在她的耳边用无比甜蜜的声音说道:“最喜欢濑名啦。”

在淹没她鼻端的,Leo洗发水的橙子味道里,泉模模糊糊地想着,现在把脸颊飞红的原因丢给先前的训练,不知道还来得及吗?





没了。

 
评论(10)
热度(1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万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