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梦幻祭是一款我的问题
燐hime/零中心(零左)
wl:北十三(uid:1871)

一段不太HP的HP设定狮心的场合,很短的那种

突然想到了,坐在商场的长椅上用手机写的。
所以很短。

<<

晚餐时间差不多结束的时候,月永Leo忽然站起身来,在半个礼堂学生的注目礼中毫不在意地大步穿过了整个房间,从最右边的长桌走到了最左边的桌边。
有已经看到他的人喊了濑名泉的名字。泉不为所动地喝完了杯子里最后的南瓜汁,然后放下手里的杯子,转过头,刚好和已经走到他身后的Leo视线相对。
“你又要给妹妹寄信。”
泉在Leo开口之前就已经说出了他的来意,用了非常肯定的判断句,语气简洁而有力。
Leo的眼睛亮起来,他用非常甜蜜的笑容和语气吐出了一连串夹杂着抱怨的夸奖。
他一直没办法自己寄信,天知道为什么——霍格沃茨的猫头鹰棚屋有着比魔法部还要悠久的历史,这儿的猫头鹰向来乖顺可靠,训练有素。可月永Leo只要踏入那个房间一步,所有的鸟儿都会应声而起,四散而逃,就好像多停一瞬间都会要了它们的命似的。
没人能解释其中的原因,自然也就没人能帮他解决这个问题。不过好在他还有濑名,在霍格沃茨特快上认识的濑名。银发的少年在见过那个画面之后发出了毫不掩饰的笑声,然后他要过Leo手中的信纸,把罪魁祸首赶出棚屋去,没费分毫力气地寄出了那封信。
打从那时候起,Leo就再也没独自一人爬上过西塔顶楼。泉总在抱怨着嫌他麻烦,不过除此之外,四年来他也从来没透露过一丁点儿的不情愿。
这天晚上他们没什么别的事要做,无论攀上塔楼或是回程的脚步都放的很慢。Leo一路上都在讲着自己最近对几个魔咒进行改良的思路,他的确解开了一些最近泉也在一道思考的问题。出于对这结果的敬重,泉不由得说出了几句由衷的称赞。
“哈哈哈哈,濑名也这么觉得吗?嗯嗯,我是天才嘛……天才的思路是无法被真正阻拦的!”
Leo说着,伸手扶住身边的楼梯围栏,一跃而起。深色的袍子翻飞起来,让他整个人就像是挥了一下翅膀的大鸟似的,轻盈地落在了围栏之上。
“诶——”
泉的半声惊呼卡在了喉咙里,他又怕自己惊到这鸟儿,让它跌落下去。而周遭的画像们显然并没有这样的顾忌,他们此起彼伏地发出了夸张的惊叹,一位模样看起来十分尊贵的老先生在泉身后的画框里夸张地清了清嗓子——声音大到让此刻专注在Leo人身安全上的泉都无法忽视的地步。
“不会出什么事的,放心吧,城堡的魔法会保护这里的孩子们,”他用刻意拖长的语调慢慢地说道,“哎呀,上一次看到这么灵活的孩子还是六十年之前的事情,现在的巫师,只注重锻炼魔法的使用,对自己的身体可没那么热心……上面的那个孩子,你是哪个学院的?”
泉无声地叹了口气,而Leo已经发出了一阵大笑。他挥了挥自己的魔杖,打从杖尖点亮了一串发出噼里啪啦声响的闪烁光点,那是个他自创的简单魔咒,向来被泉称作“没什么用处的小把戏”(但泉也学会了它,并会在集会的时候配合气氛地用出来)。接下来,他在栏杆上站直身子,如同张开翅膀一样地伸开自己的双臂,然后忽地跳起,在又一轮惊呼之中做了个完美的后空翻,分毫不差地落到了原地。
已经有画像在叫好了,Leo蹲下身来,伸手拉着泉的领带,把他也扯到自己身边,然后向着那些瞩目他们的画像指了指自己胸前,又指了指泉的胸前。那儿闪烁着两枚一模一样的徽章。
“记住我们是‘Knights’的成员就好啦!学院不重要!”
说完,他又拉了拉泉的领带,在泉转过头去的一瞬间飞快地吻了下去。



暂时没了

 
评论(14)
热度(1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万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