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梦幻祭是一款我的问题
燐hime/零中心(零左)
wl:北十三(uid:1871)

[狮心组]Song about you 16

说实话最初计划的章节不是这样的,但是这段神特么不小心写长了……如果把后面的一段都放在同一节里就长过头了,但是后面那段我又不想拆开,还没写完……

总之最后就突然多出来一个过渡章节。

呃啊我不管了,总之就这一节和下一节也都要强行算团团的生贺了!就是这样!


预告一下,圣诞节当天20节完结。


<<


也并不是说就真的没有了挫折和起伏,但是高中三年级那年的秋天,无论在多久之后回忆起来,都简直和平的过分。

并不是那种安闲的和平,无论是组合还是个人的工作都称得上是步入正轨。经纪人开始偶尔旁敲侧击地问他毕业之后的打算——之前也提起过这样的话题,但现在明显变得多了些。泉在思考过之后只是告诉对方自己尚未决定,会在有进一步的想法之后再做商谈。

对方对这个回答不太满意,但也只是随口抱怨了一句还是鸣上君这时候最方便了,说着还帮他们叫来司机,在拍摄结束后把两个人送回学校。今天收工的时间很早,凛月说不定还没睡醒,司在SNS上留言说Leader又日常失踪了,他正和转校生一道努力地在学校里四处堵截,发誓这次一定要拼尽全力把人带到练习室去。泉看着手机屏幕发出了一声轻笑,岚侧头看他,大概已经猜到了他正在阅读的内容,于是也发出了轻柔的笑声。

车子在学校门前停下来,向司机道谢之后他们两个一道走进梦之咲的校园之中。现在的时间还早,已经是秋天了,太阳的温度倒也并不灼人。泉的脚步不知不觉慢下来,他望着校园的某个方向出了神。岚也在他身边驻足,轻轻拍了拍他的手臂来提醒。

“……啊。”泉如梦初醒地发出了一个短促的音节,“突然想到一个地方,那个笨蛋说不定在那里……鸣君先回去吧,我去看一眼,之后直接去练习室。”

“不用很着急也没关系的,”岚轻快地说,“离约定的训练时间还有一阵子呢。”

 

他确实是——就像他自己说的那样,是突然想到了一个地方。说是直觉也好,泉平时并不是非常依赖这种东西来行动的人,但是也会有这样的时候,就好像心里有个声音在说着可以这么做、应该这么做似的。是不是因为被某个人影响了太多所以才会变成这样呢?他自己也说不清楚。

但总之,他也的确按照自己的直觉,在校园一角的树荫里看到了自己想找的家伙。Leo在一片草地上睡着了,手边还散落着几张稿纸。这里是网球场后面的小径旁,泉也是因为身为网球部成员才会有过几次涉足的经历,真亏了这家伙能躲过来,这也太为难正在满世界找人的队友了吧。

泉稍微放轻了脚步,慢慢地走到了那片树荫里,他在Leo身边坐下来,摸出手机开始给司发消息:找到笨蛋国王了,马上就……

他停顿了一下,岚之前说过的话在心里又响了一次。泉看了看Leo的脸,想了一会儿,然后动手删掉了几个字,再重新写完了那个句子:找到笨蛋国王了,会准时带他过去。

然后他收起手机来,小心地从Leo的小臂下面抽出了被压住的稿纸,熟练地帮忙整理起来。泉的视线扫过上面的旋律,在心里无声地跟着哼唱,这里应该是好几首不同曲子的片段,风格各异,又无不带着鲜明的创作者的烙印。都是佳作,他在心里非常客观地给了个评价。

“濑名啊……”

Leo突然有些含糊地喊了一声,泉愣了愣,第一反应是自己的动作还是把这家伙给惊醒了,可他再看过去的时候,Leo分明是依然阖着眼的,似乎正在舒适的浅眠之中,还露出了一丝笑容。

所以刚刚是这家伙的梦话吗?从他的表情来看,似乎是个不错的梦。泉这么想着,伸出手来,虚笼在Leo的脸上。他的指腹和Leo的脸颊之间还有那么一点点的距离,但是又仿佛能够感觉到来自另一个人身上的热度。泉意味不明地比了几个手势,然后把自己的手指慢慢往下移,最后停在了Leo的嘴唇上。

有个想法在他的脑海里盘旋,他想把自己的指尖压下去,下面咫尺之遥的唇瓣看起来柔软而湿润,有种难以言说的吸引力,可他又觉得这么做好像有哪儿不对似的。泉陷入了短暂的踌躇,而这段犹豫最终被略过他指尖的一点湿润给打断了。

Leo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醒了,那双绿色的眼睛正看着他,带着纯粹的明亮欣喜。泉骤然收回了自己的手指,而Leo并没有给他什么机会逃避,他坐起身来,动作很灵活,握住泉的手,然后又舔了一次他的指尖。

“……烦死了。”泉低声抱怨着,转开了头。

 

他们不赶时间。Leo翻了个身,枕上了泉的大腿,泉没推开他,反正那家伙也不重。半长的橙色头发原本被扎成了马尾,后来因为主人毫无顾忌的动作而散开了一半。泉看着觉得非常不爽,索性伸手把束发的皮筋拉了下来。

“呜哇,全都散开了啊——”

Leo这么说着,却也并没有真的表现出丝毫的抵抗。他伸手捏住自己有些长了的一缕额发,试着吹气让那缕发丝飘动起来,然后他就吹起了口哨。泉倚在身后的树干上,多少有些懒洋洋的感觉。他觉得很放松,他知道面前的这个人也是一样。

“凛月,还有鸣,他们下周要去修学旅行吗?”

口哨的声音忽然停下来,Leo似乎是随意地问道。

“啊,”泉知道这件事,“是去京都吧,刚好接下来这阵子还算有时间,再过半个月差不多就要开始为年底的活动准备了。”

“呜哇,真好啊——”Leo发出了拉长声音的感慨,“去年我们都没有去……”

这个话题好像有点熟悉,泉在自己的记忆里翻找了一下,依稀有些印象,却也很难想起具体的场景了:“但是……”他皱着眉说道,“我怎么记得你之前不是这么说的?”

“我改主意了!”Leo大声地抗议着,他猛地坐起身来,泉因为他突然的动作而怔了一下,而Leo已经凑过来了。国王在不能更近的距离里面对着泉,宣布了自己刚刚做出的决定。

“去修学旅行吧——就等凛月和鸣他们回来之后,还有新来的那家伙——一起去吧。”

 

真是超任性的王啊。

泉想了一会儿,然后才稍微有些不确定地开了口:“那么,关于地点,我倒是有一个想法。”


T.B.C.


聪明的你猜到他们要去哪儿了吗?

先去睡一觉起来再写……

 
评论(8)
热度(92)
© 万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