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梦幻祭是一款我的问题
燐hime/零中心(零左)
wl:北十三(uid:1871)

[狮心组]Song about you 06

说起来,我觉得Leo休学那件事之前的旧奶次应该不止年上组三个人的,肯定还有其他成员……但是如果要具体设定的话,又要搞原创角色……不仅仅是麻烦的问题了,感觉在故事里的效果也不会好的。

所以这篇文里就强行按照三个人这样的设定来写了,提前解释一下吧。

作者被车榨干,写了个没什么内容还很短的过度章节。

 

<<< 

 

06

 

 

这件事最终以相对最为低调的方式解决了,没有惊动更多的人。做出诱拐行为的学生不禁被退学,更是收到了严厉的法律制裁,同时月永家也收到了一笔数字可观的赔偿。

这是校方干预的结果——毕竟梦之咲作为著名的偶像学院,有在校学生做出这样的行为已经可以称得上的巨大的丑闻。学校做出这样的举措,目的也是想要向作为受害者的月永Leo示好,希望他不要再将事情闹得更大。

泉在听说校方的这个意向时很是拿不准Leo的态度——这么做不算是错的,但如果Leo执意要公开处罚犯罪者也情有可原。稍微有点出乎他意料的是,当事人Leo倒是很利落地接受了这种结果。

 

泉过了很长时间之后才装作若无其事地问过了其中的原因。

“……也是为了Luka嘛,我可不想让这件事影响到她太多。”Leo在摄影棚的化妆室里这样解释道,“她本来就很容易害羞……如果身边的人一直追问的话,会很难应付吧。”

“唔,妹妹吗?”另一边难得清醒的朔间凛月倒是接了一句腔,他对于之前发生在Leo身上的事情也有所耳闻,眼下用的是轻快的调笑语气,“很上心哦,国王大人~”

“那是什么称呼啊——”Leo有些不满地大叫起来。

明明自己也是以Knights的“王”来自居的吧。泉站在一边,正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往身上披挂一堆奇奇怪怪的装饰,听到这儿忍不住微微地笑了一下。

凛月打着呵欠趴到了桌子上,Leo说的话没人听,他倒也是不太在意的样子,从桌上拿了一支眉笔,随手在面前的玻璃上写起了曲谱。他似乎并不在充满热情的创作状态,随便写了几句之后就停了手,转头望向身后的泉:“濑名——”

“嗯?”

“暑假之前我们是不是都没有其他安排……”Leo应该是很努力地回忆了一下,然而并没有取得什么成果,最后还是朝着泉咧嘴笑了笑,“啊,我不记得了。”

泉很响亮地叹了口气。

 

在一定意义上,Luka的事反而成了Knights可以更进一步的催化剂。在那之后的Leo仿佛被打开了什么开关似的,无论是做出的曲子,还是在舞台上的表现,都比之前的风格更加锐利而鲜明。在作为偶像的一面里,他是认真而近乎偏执的,也正因此而格外光芒四射。

虽然泉不知道为什么有点不想承认……但是月永Leo确实是在那之后成为了更加成熟而完美的“国王”。他相信朔间凛月也清楚地感受到了这一点,毕竟为了能够成为不会被王丢下的更好的骑士,他们两个都不自觉地加大了自己的练习量。

而与此同时,与Knight作为组合的飞速成长相对应的,他们的支持者数量也在不断增加。就泉自己而言,以组合的身份参加过一些校内外的活动后,原本就相当不错的人气又攀升了一截。经纪人也曾经半开玩笑地对他提起过组合现在已经小有名气的事情,泉转开视线说了一句都是些麻烦的事情,却不由自主地把嘴角扬起了一截。

不过,尽管变成了支持者们口中光芒四射的国王大人,Leo在私下的表现其实也并没有什么进步。依然会随时随地灵感爆发而不顾一切地开始作曲,对于大部分的琐事一贯地迷迷糊糊而记不清细节,闲暇的时候笑嘻嘻地问泉要不要到自己家里去……月永Leo总归还是那个月永Leo。

话说回来,在眼下的情形里,组合里一共三个人,除了Leo之外,朔间凛月也是个会随时随地睡到人事不省的大麻烦。泉不得不无可选择地接手了相当一部分工作联络和计划安排之类的事务。他每每都要露出一脸对此深恶痛绝的表情来,一边反复念叨着麻烦一边开工,Leo在他身边哼着没人听过的旋律记谱子,看起来分外兴高采烈。

 

即使身为偶像,他们的本质也还是男子高中生,当然有权利享受一下夏天的时光。这其实不是暑假之前的最后一次工作,Leo记错了,或者他从来没记过。不过剩下的安排确实不多了,距离正式放假还有不到一周时间,他们已经像大部分同龄人一样地开始考虑如何安排假期时间才好。

“不要考虑我哦,”凛月打着呵欠提前做出了声明,“吸血鬼是要去古堡里度假的。”

已经习惯了队友中二言论的泉懒得开口吐槽,倒是Leo兴致勃勃地就吸血鬼的话题问了些古里古怪的问题。在获得了一些更加古怪的回答之后他才在泉的提醒下想起之前的话题:“没什么特别的安排……和Luka一起呆在家吧?”

“什么啊,”泉停顿了好一阵子之后才忽然又问了一句,“你是不情愿出门吗?”

“没有什么特别想去的地方——”Leo拉长了声音这么说着,在练习室的地板上躺了下去,忽然又意识到了什么似的,直接从地板上跳了起来,“哎呀哎呀,莫非濑名有什么想要我一起去的地方吗?”

“……倒也不算是特别想要你一起去。”泉慢吞吞地说。

 

那就是说,还是想要一起去的。

泉的目的地是位于小镇的亲戚的房子——那家人在出国之后就空置了,不知怎的,最后房子被留给了濑名家。因为是山区的缘故,在夏天也不会非常炎热,所以在无所事事的暑假里,泉偶尔也会去住一阵。毕竟去了的话也只有他一个人,非常清静。

而现在他要主动来打破这种清静了。他坐在小镇的电车上这样想着。

身后传来了Leo和Luka的声音。泉略微侧过头去,发现兄妹两人正以相同的姿势向窗外张望,并且因为一块田地而发出了意义不明的欢呼。Luka先发觉了泉的视线,她向着泉露出了一个非常可爱的笑容。

这个表情让先前一直隐约担忧着什么的泉有了些放心的感觉,而Leo紧接着转过来,他们对视了一眼,然后Leo也笑了起来。

在泉习惯性地露出嫌弃表情的同时,Leo揽着自己的妹妹,比出了一个“谢谢”的口型。


T.B.C.

 
评论(8)
热度(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万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