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梦幻祭是一款我的问题
燐hime/零中心(零左)
wl:北十三(uid:1871)

一辆短平快的泉Leo小车

嘘,趁着天还没亮……

很想开狮心车,正逆CP抽了个签,抽到泉Leo就先写了,下次想发车直接写Leo泉。

随便的什么同居设定,可能是五年后或者几年后,也可能是架空,谁知道了。

开车计较什么设定啊!!!

 

<<< 


濑名泉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月永Leo正趴在床边的那个懒人沙发上听歌,身边的地毯上散着几张曲谱。要知道人们在使用懒人沙发的时候往往都很难有什么像样的姿势,比如此刻的Leo,因为双腿屈起的缘故,原本就有些松松垮垮的睡袍歪的更厉害了。

他忍不住向着那个方向多看了几眼——仗着头戴耳机看起来正听歌到入神的Leo察觉不到。然而Leo却非常令人猝不及防地睁开了眼,他和泉的目光相对,然后露出了一个能够看到虎牙牙尖的笑容。

“濑名啊——”Leo把头顶的耳机摘下丢开,翻身躺在那儿,伸了个懒腰,然后才用带着笑意的跳跃声线说下去,“想要做吗?”

泉被他噎了一下,他没想否认,但是就这么点头答应好像又不太对。而Leo没给他很多时间用来尴尬,红发的青年揉了揉自己还没干透的半长头发,站起身来,理直气壮地走到了泉的面前。

这么多年了,两个人还是有一点点的身高差。

Leo抬眼看他,绿眼睛里盈着笑,上目线的视角让他挑起的眼角看起来也没那么锐利了。“虽然你肯定不会承认,不过,濑名的表情很诚实的,”他说,“其实你说出来的话我就会答应了。”

“……还没来得及开口而已。”泉干巴巴地说。

这个回答让Leo再次大笑起来。他像是巡视国土一样,飞快地在整个房子里转了一圈。泉跟在他身后,等着国王决定今天临幸哪出行宫。

“要不就浴缸吧!”Leo在走到厨房的时候突然转过身来说道,“好像很久都没有在浴缸里——”

在他把“做过了”也毫无芥蒂地说出口之前,泉忍无可忍地向前一步,扯着浴袍的领子把Leo拉过来,然后用自己的双唇堵上了对方的嘴。

两个人的舌尖熟练地纠缠到了一起,津液缠绵着交换,Leo双手扶在泉的腰上,略微用力地推着对方走了几步,然后泉的脚下被地毯的边缘绊倒,他们一起摔倒在了客厅的沙发上。

“唔嗯……”

发出声音的倒是泉,他结结实实地被垫在了Leo身下,这倒不是重点,但舌尖传来的疼痛让他很怀疑自己又一次被Leo的虎牙给划破了舌头。这种事出现的频率其实不算太低。月永Leo是个天才,毫无疑问,但一定不是接吻这件事上的。

淡淡的咸腥气息已经在口腔里蔓延开来了,两个人分开一点距离,然后Leo先笑了起来——不是他最常见的那种放声大笑的方式,绿眼的青年略微眯起了自己的双眸,带着满眼倾泻出来的笑意略微张开口,用舌尖不疾不徐地划过了自己的上唇。

Leo的舌尖上也带了一点血,不知是泉的血液,或者他其实也咬破了自己的舌尖,那一点血迹被涂在了削薄的唇上,有些突兀,但是让人觉得非常……艳丽。

他自己究竟知不知道这一点呢。泉没有余心去想那么多了,他把手从Leo松散的睡袍下摆伸进去,顺着自己相当熟悉的大腿线条慢慢地向上抚摸,果不其然看到对方的表情微妙地颤动了一下。跨坐在自己身上的人露出了有些不满似的神情,他垂着眼,和泉相互对视了一会儿,然后非常主动地吻了下来。

 
 

后续点我


<<<


每次开车的时候都在思索,我为什么要高估自己的驾驶水平。我为什么要开车。

中间视角好像突然就换了我究竟是怎么换的……

一个笑话,我本来想让他们在地毯上做的,但是写了一半怎么想都觉得事后清理地毯会很麻烦,买新的又很贵……干脆改了个地点。

 
评论(18)
热度(2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万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