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梦幻祭是一款我的问题
燐hime/零中心(零左)
wl:北十三(uid:1871)

几篇零凛旧文补档

都是前几年写的,全都公开过,或许还有人有印象。之前被我删掉了,现在决定重新放出来。应该不会再产出了,坑也会就停在那里,非常抱歉。

为免tag刷屏,放一起,走个我感觉比较稳定的链,打开可能会有点慢。


无题


滴滴打折


心是孤独的猎手


黑猫的故事(很没头没尾的一个坑)


情热残响(ABO的一个坑)


就这些,希望有人喜欢。




以下是一些废话,不用看。



去年红茶池出之后我始终不能纳得剧情,无论如何都没办法协调好晶新给的设定和我自己的理解。官方是不会错的,那只能是我错了,但我又难以接受我自己真情实感了几年的东西其实是错的。翻来覆去了有段时间,最后删了产出假装自己没来过,但说到底当然还是意难平的。

后来过了大半年,时间推移,自己的状态心境都有所变化,成功从一些当初钻得很用力的牛角尖里慢慢爬出来,加上新年池和歌剧活动,我把一些之前想不开的部分想开了,也写过一点内容。今天其实本来是想给写过的隔壁CP补档,灵光一闪,觉得,不如把写过的这对也补了吧。

我还是觉得这对兄弟很好,无论是ES那个世界的,或者我笔下的,或者任意什么次元什么地方的。我现在依然喜欢吃骨科CP,尤其是看起来关系不太好的那种。我因为零凛两个人而获得过很多温暖的、珍贵的东西,今后我也会珍视那些。


希望看到这里的你和我,以及朔间零和朔间凛月都天天开心。

 
评论(3)
热度(875)
  1. 共1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万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