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梦幻祭是一款我的问题
燐hime/零中心(零左)
wl:北十三(uid:1871)

[狮心组]企鹅的故事&企鹅过去的故事

很久以前开小号写着玩的口胡小段子,我都要忘记这件事了,结果今天看到了那个小号,觉得还挺好玩的,决定把它整理过来。


企鹅的故事


1


濑名泉是一只企鹅

月永レオ是他的朋友,另一只企鹅

有一天他们一起走在南极的大街上,突然看到路边有个奇怪的东西

レオ:那是什么,sena我们去看看吧~

泉:嘛就算我反对你也会去看的

走近之后发现是一个蛋,看起来像个企鹅蛋,但是蛋这种东西反正大家也看不到里面的样子,谁知道是不是真的企鹅蛋呢

总之他们两个就认为那是个企鹅蛋了



2


レオ:哇

泉:啊

レオ:……sena!

泉:……等一下,我感觉我不太想听到后面的话

レオ:我们来孵蛋吧!

泉:听人说话啊!

……不对

泉:听企鹅说话啊!


3


企鹅孵蛋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

泉:你想好了吗,真的要孵?

レオ:哇哈哈,不是很棒吗,inspiration!

泉:……上次你这么喊的时候突然冲进海豹窝差点被打诶你还记得吗


4


总之先把这个蛋带回家了

レオ:接下来要决定重要的事情了!

泉:你来孵。

レオ:……等一下sena,妄想的过程呢!!!

泉:你来孵。


5


他会孵蛋才怪啦泉君小心他打蛋啊!!!


6


他们把蛋带回家了

濑名泉看着月永レオ对蛋唱歌的样子,无奈地走出了家门

因为他的国王陛下不太靠谱——虽然麻烦,他还是要去问问怎么孵蛋

他走出家门的时候还能听到身后传来的歌声。濑名泉想,我并不讨厌这样的他所作的曲子,不,是相当喜欢

你怎么还不快点去问蛋的事情啊泉君


7


他首先去了不远处的守泽千秋家

千秋:我也不会,但应该需要温暖才行吧!

泉:那个我也知道

千秋:用温暖把蛋感动,一定就是这样了!

泉:……不,好像不是的


8


没办法,他只好去了不远处的羽风薰家

薰:这种事应该要找小苔藓问问才合适吧~

泉:小苔藓是什么鬼

薰:南极没有蒲公英,没办法,就是可爱的女孩子嘛

泉:可是我们这里根本没有母企鹅

薰:咦,那蛋是怎么来的

泉:……咦


……咦


9


濑名泉急匆匆地回到家

泉:这个蛋还是丢掉吧,太可疑了,来路不明的

レオ:不要!

泉:都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蛋

レオ:不要!sena好过分!

泉:说不定是海豹!

レオ:海豹根本不生蛋的!sena是要骗我了吗!

泉:

泉:好吧,你来孵


10


然后濑名泉就开始了自己的孵蛋生涯,真是可喜可贺呢



最后也不知道是什么蛋的……不,还没End



企鹅过去的故事


负5


濑名泉是一只企鹅

月永レオ是他的朋友,另一只企鹅

有一天他们一起走在南极的大街上,月永レオ非常心不在焉,甚至没听清濑名泉说话

泉:……喂

レオ:……

泉:……喂!笨蛋国王!!

レオ:呜哇!被sena吓到了!打破了打破了,妄想被打破了!

泉:你刚刚在走神吧,到底有没有听到我说下午一起去捕虾啊

レオ:嗯,嗯,听到了吧?不知道呢

濑名泉有点生气,他没注意到月永レオ一直在看一个不对劲的地方

レオ:……inspiration!

大喊出声的同时,月永レオ朝着不远处的海豹窝狂奔过去


负4


濑名泉被吓呆了,虽然他是一只很帅的企鹅,他的朋友月永レオ是一只很天才的企鹅,但是企鹅怎么可以冲进海豹窝呢

如果你不明白前一句话,请去搜索“企鹅 海豹”

看完你会哭着回来转发的


负3


这样的行为也太轻率了!

完全没有对自己负责,也没有对朋友负责!

什么笨蛋国王,好胡闹啊!

过分!

泉:超麻烦

他沿着月永レオ冲刺时留下的痕迹,朝着不远处的海豹窝狂奔过去


负2


濑名泉朝着海豹唱了一首歌(←这个可以点开)

海豹愣住了

濑名泉和差点被打的月永レオ一起沿着原路狂奔出了海豹窝


负1


レオ:哇哈哈哈哈真是超有趣的,下次再一起去冒险吧!

泉:不要去海豹窝冒险好吗

レオ:当然啦,下次要做新的有趣的事~

泉:我不是那个意思……算了

レオ:因为sena会和我一起去的嘛!


0


濑名泉是一只企鹅

月永レオ是他的朋友,另一只企鹅

有一天他们一起走在南极的大街上,突然看到路边有个奇怪的东西



真的没了的End

 
评论(9)
热度(2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万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