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梦幻祭是一款我的问题
燐hime/零中心(零左)
wl:北十三(uid:1871)

[狮心组]相拥入眠

喜迎715LH一周年,日更一套同居三十题为报,715当天更有惊喜大礼~

有原作也有架空,什么设定都可能出现,无差和泉leo和leo泉都有,CPtag按当篇情况标注。

短的时候千字小段子,长的话看情况吧我也不知道能写多长……

 

 

 

01 相拥入眠

 

是一个战时paro

 

“呼——啊,好累……”

Leo粗暴地扯开了自己的迷彩外套,随手丢在脚边,然后一边发出很吵的声音一边栽到了床上。明明是简陋的硬质床板,但听起来他倒像是躺进了柔软的床垫里似的,最后的尾音稍微有点模糊,濑名泉不用看也知道是那家伙把脸埋进了枕头。

不过——他往床铺的方向瞥了一眼,心里有个念头不受控制地晃了一下:他们用的枕头也没有多厚,像这样结结实实地撞进去的话,鼻子岂不是——等一下,鼻子。

“喂,先起来,你没洗脸吧?”泉大步地走过去,抓着Leo工字背心的后衣领,把人整个地从床上提了起来,Leo象征性地挣扎了一下,比起实际作用来,更大的意义可能是体现他的不满。在被泉拉到面前之后,他自己转了个身,张开双臂结结实实地揽住了泉的肩。

“真的好累啊濑名……”

虽然你那件脏兮兮的外套已经脱了,可我还穿着呢。泉想要抱怨一句,或者把挂在自己身上的家伙推开,不过大概是因为察觉到Leo在抱上来的时候还小心地绕开了他手臂上的伤口,他最后还是把那句话给咽了下去,只是抬起没受伤的那只手,安抚似的轻轻拍了拍Leo的后背。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受到了传染,泉也觉得很有些疲惫,索性就顺应着这个姿势略微低下头去,把小半张脸埋在了Leo的肩头。

他们在这之前连续战斗了八天,中间只有少得可怜的破碎时间可以勉强稍作休息。这是Knights小队目前为止所经历过的最艰难战斗,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这个记录在以后大概也不会被打破。连续的鏖战是有意义的,战局因为他们成功的坚持而迎来了转机,可以说——虽然这种说法有点不谨慎,不过泉确实觉得,他们距离胜利已经很近了。

“……哎。”

先开口的人是Leo,也不知道究竟是他说出的内容还是喷在泉耳廓的气息更能让人回神,泉稍微侧了侧脸,看向面前的家伙。一向清澈的绿色眼睛里带着血丝,透露出不加掩饰的憔悴疲惫,泉知道自己的情况也好不到哪儿去。这种情形让他有点想笑——他确实这么做了,而Leo也露出了一点难得的、温和而近乎沉静的笑意。

“去洗澡吧。”泉站直身子说道。

 

*

 

此情此景之中的共浴除了节约时间之外并没有什么其他的含义,等两个人都重新变得清洁,泉已经困得有些睁不开眼,反而是Leo还有些精神,非要给泉把手臂上的伤口又处理了一番。那是一发流弹的擦伤——说来幸运,他们队伍之中并没有人受到什么严重的伤害。泉打着呵欠趴在枕头上,漫无边际地许了一个希望这种幸运能维持到战争结束的愿望。

他偏过头就能看到Leo的脸,恋人正坐在身边,帮他把处理好的伤口重新包起来。月永Leo也和泉一样困,眼睛略微眯起来,不时飞快地眨动几下。他橙色的半长发散落下来,因为刚刚洗过的缘故,还带着水汽。泉眼看着一滴水在发梢上凝结起来,将要滴下来了——

他抬起手,用自己的指尖接住了那滴水。

“好啦,看我打的——诶。”

刚刚完成了一个花式蝴蝶结的Leo因为泉突然的动作而怔了一下,随即便发出了明快的笑声。这样的笑把此刻依然笼罩在他们周遭的某种阴云给暂时地驱散了。Leo向着泉张开双臂,示意地抬了抬下巴,于是泉也就有点……大概是有点不情愿地张开了双手,等着另一个人落到自己的怀里。

然后,一起陷入踏实安定的睡眠之中。

 

Fin.

 
评论(3)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万劫 | Powered by LOFTER